Tuesday, May 6, 2014

老娘想放弃

长大了很烦 长大了很多烦恼 长大了懂得要很多
人就必须向前走 向前跑
你有看过人家前后跑吗?一定跌倒我和你说.
长大了想找个明白你的很难 更何况说要找个男朋友 干 都单身多少年了 5年吧
但是我知道就算你怎么想以前 怎么怀恋以前 时间就是他妈的不让你回去
要你知道 时间多么的重要 你还在电脑面前挖鼻孔 我操
今天来都是说不重要的废话 但是人就是要偶尔享受这个生活
那 我没说我要过的简简单单白白痴痴傻傻乎乎的生活哦
说要过的那么白阿,你要吗?每天在家混,捺尼.
享受很微小的事情 我都可以很开心因为我要过得快快乐乐的
出去裸跑啊裸泳啊看看AV啊看看BL啊 这些我都超满足的 因为人生就是要享受 但是也懂得要去干活 不然哪来跑钱来
做人就是要懂得放手放面子,但是面子老娘就是放不下... 太糗了好不好
每次我啊都说想放弃 但是阿我等等就去睡觉明白我就忘记今天发生什么事情 这样算白痴吗 不是吧 wwwwww
五月真的不是个好月 但是我不相信我那么黑...
老娘不会输给你的 五月 我要活得好好
不过先把功课做完吧 ... TT TT

No comments: